𝕎𝔸𝕐ℕ𝔼

更各类cp,有兴趣关注qwp

【偏all响】你看起来有点怪?3

“你这个…没什么问题呀,小…不,警官。”王主任反复看着体检结果单子,皱了皱眉,装作很认真。


“主任,我真的我的同事可以作证,我原先比这成熟多了,我真的是年龄回退了。”李响急得手没处放,在空中比划。


“那…你仔细想想啊,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额…变小的呢?”


“我记得是…我刚从审讯室出来的第二天。”


“你在那天干了什么吗?”


“额…”李响抿了抿嘴,“我和我同事意见不合,大吵了一架,然后第二天下午就变成这样了,而且我有时候好像还在变小,但是没什么周期性的规律。”


“你想想,你每次觉得自己身体缩小之前都干了什么相同的事?”


李响忽然想到了什么,猛地拿起警服和检查报告,“王主任,没事儿了,我这应该就是,最近休息的比较好啊,哈哈,主任您先忙,我还有公事先走了。”


王主任盯着这个小伙子,看着他些许狼狈的跑出去然后关上了门。“指定是,想到啥了。”




李响越想越慌,首先是第一次,那个晚上,在酒店里跟安欣,不,应该是被安欣缠着睡了一晚,一整个晚上安欣就像一把大锁一样锁住他,第二天就变小了。


然后第二次察觉的时候,没有那么明显,但是还是感觉变矮了些,那天…奥,他腿伤了,然后在医院病床上搂着安欣睡了一晚。


平时被安欣拉过来抱着的时候也会感觉自己很小,所以说,变小的原因是…


和安欣肢体接触?




“响,给你买了馄饨啊…趁热趁热。”安欣打开满是油的馄饨盒子,把碗推到李响面前。


“天天吃你的破面包,胃哪能承受的了…”说着,安欣撕开调料包往里倒,“哎呦…这醋,洒了,快拿纸来,响。”


安欣手在空中悬了半天,没见的对面的同事有动静,“响?”


“不是李响你听不见话是吗?”安欣起身,抽了张对面的人桌上的纸,抬头一看,李响正躺在椅子上眯着眼,“也是…你昨晚熬一夜值班,睡会儿吧。我弄好了叫你起来。”


“安欣…”李响缓缓用双手撑住自己坐起来,捂住了眼,“我们,分开一段时间。”


“嗯?出差?最近也没啥事儿啊。”安欣漫不经心的搅着馄饨让它凉的更快,尽管如此,馄饨还是蹭蹭冒着热气。


“不…我是说…”


“他是说,你最近,先单独工作,我和李响搭档一段时间。”


张彪从玻璃门外走了进来,把一张纸拍在桌子上,上面的墨痕还没干,一股油墨味儿。“我跟孟局申请了,他答应了,李响也同意。”


安欣瞳孔放大,看着低着头的李响和同样抬不起头的张彪,手里的动作停了下来,“你说什么?”


安欣推了张彪一把,“不是?你又为什么同意啊?”他转头看李响,那人只是别过头不说话,“上次的事儿我不是道过歉了吗,响,你也答应了啊,咱大老爷们不记仇啊?”


“不是…”李响捏了捏眉心。


“不是?那是什么?不想跟我干了,还是喜欢别人去了?”安欣手指着张彪。


“什么叫喜欢别人,我本来也没喜欢过谁。”李响还是不抬头看他,只是装作看案子。


“没喜欢过?”安欣感觉这就像走在大街上你的好兄弟给你来了一刀然后把你的女朋友抢了。李响不说话,权当听不见。


“行,我去找孟局。我去找安局!”安欣筷子一甩要走人,又顿了顿,回过身来,抓起馄饨盒子往李响桌上假作愤怒的小心一扔,生怕汤溅出来脏了文件,“赶紧给我吃了!”


李响不动。抿着嘴不说话。


“快点!”李响沉默几秒,拿起筷子把馄饨往嘴里塞,嚼了两下又把筷子一放。一回头发现安欣还在那。“吃!”


安欣拉着张彪踹了办公室的门就往局长那里走,“张彪,你这叛徒。”“不是…”“不是啥,你给我搭档抢啦?”“李响是身体原因。”安欣愣了下。“你说。”






“总而言之就是,他碰着你就会变小。”张彪越说声音越小,脸憋红的跟个窦尔墩似的,安欣抿着嘴眼到处乱瞟,“所以,李响没理由啊当时就拉着我跟说孟局,”张彪清了清嗓子。“孟局,安欣对我太过周到,我担心他精力花费在不必要的事情上,所以我想和张彪暂时搭档一段时间。”


“然后孟局说,说,”张彪快喘不过气来,“你怎么跟个小姑娘一样啊,李响同志。”终于,张彪从安欣嘴里听到一丝轮胎漏气的声音。


“响啊,那你就跟张彪,暂时搭档几天啊。”安欣控制自己不笑出来,然后顺手扯了把椅子坐在李响边上,张彪扒在李响椅背上,二人一左一上盯着他,李响突然不嚼了,左右看着两人,一片沉默,“吃啊,多吃点。”“安欣所言极是,多吃啊。”张彪跟安欣拿着勺一人一个小馄饨往他嘴里塞,“行…够…够了啊,我自己吃,别喂饭了我手长着呢。”李响低下头吃,安欣在旁边戳他的脸,李响现在年轻,皮肤白但有度,也没有所谓皱巴巴的帅,真的很像一只仓鼠,安欣想。


张彪隐约看见李响耳朵红了点,可能是热空调热的,同样也热了张彪的脑子,“响哥啊,咋跟个小姑娘似的。”





张彪看着扔出来的行李不知道说啥,“这搭档还得做吧,响哥啊?响哥!”


“响哥啊!响哥——”


“李响——”


“响啊————”


“得了!你在这哭丧啊?我又不是死了!”李响推开门,“天冷赶紧进来!还想被踹出去啊?”“不想了不想了,我下次嘴肯定没那么快啊,放心…”


“天也不早了,十点多了,睡吧,我昨晚整的,太困了。”


“行,就是啊,这床是不是有点,小呢。”安欣看着李响的单人床,这是给以前的,正常的李响睡的,不过现在小了一号的,加上他张彪一个,应该也能挤一挤?反正明天也就换个宿舍了…


“我洗个澡,你要睡先睡吧。”李响脱了警服,转身要脱最后衬衣的时候看见张彪那双狗狗眼直勾勾盯着自己,“看啥啊,有啥好看的,都大老爷们。”“都大老爷们,那有啥害羞的…唉!我不说了!”


十几分钟后李响吹干头发出来,张彪已经窝里头睡了,剩下一点空,“这小子…”李响又笑了笑,掀开被子往里头钻,“明儿就换新的,今晚凑合凑合…”他裹住自己,塞了塞被子,把自己埋在那一点小空间里——他真的马上就要掉下去。


“张彪这混蛋玩意,留这点儿空等着我睡地上呢。”


“响哥,我给您腾点?”


李响吓了一跳,马上从床上蹦起来,“你还没睡?刚刚怎么不起来?”“这不逗你玩玩…”“还逗!”


“行了行了,您大哥不记小弟过,虽然说现在大哥小弟好像反了,但是别气了啊,睡吧。”


李响着实给他逗乐了,没计较什么就又躺下去。一双手环过来。


“?松开!”


“安欣能抱我还不能抱啦…”张彪从后面小声地说,“你…”“响哥,怎么偏心安欣啊,”张彪声音听着委屈极了。


“…”李响现在要是没人,就会骂一声妈的。


“抱。”李响转过身来,摆了。“谢谢响哥!”“别叫我哥!”张彪顺势把人一下翻过去靠里睡,“哎,干什么呢,这样…”“好人做到底嘛…”说着,张彪把人往怀里一拉,乐呵呵的缠着睡了。






tbc.

最近要中考会没时间…更的也超级慢,谅解谅解


评论(9)

热度(21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