𝕎𝔸𝕐ℕ𝔼

更各类cp,有兴趣关注qwp

【欣响】你看起来有点怪?2

Tips:穿越梗,变小梗,偏all响,雷误入


时间线:师傅死后的第二天录口供。设定:前世没有死去的人(包括高启强这类被判刑但还没到死的那一刻的人)保存记忆,时间线乱且大量ooc,雷误入!


-----------分割线----------


李响已经好久没有理安欣了,无论是出门吃饭,还是一起分析案件,或者回宿舍,李响总是一个人端着盘子跑的远远的,离安欣远远的,离大伙远远的,不过这时候张彪都会悄悄跑过来坐在他旁边,很快也有人效仿,马上就变成安欣离大伙远远的了。


安欣不明白啊,那天不是一块闹的吗,怎么就只不理他一个人了呢,他问张彪,张彪说,“你厚脸皮点,粘着他就行。”


然后安欣天天有事没事就偷偷跟着李响---实际来说是光明正大的跟着,吃饭跟着他跑,有案子一块儿看,回宿舍一起回,还不时念叨着“响”“响”,但是,李响就是不理他,每次看到安欣跟着就自己快步跑开,留安欣一个人尴尬的站在原地跟大伙摊手。




“响,今天有案子让我们俩出警!”安欣喜滋滋的跑过来搂过李响,也不管他怎么偏头,因为师傅的事他们已经好久没有机会出去出任务了,安欣死皮赖脸的缠着说,“我们准备准备快走吧,别耽误了!”


坐在警车上,安欣罗里吧嗦的说小心小心,按照上面计划行事,虽说对面没有大学历和背景,但是有人质,又是在高层执行任务,还是要注意。


安欣这几天看着小一号的李响怎么看怎么喜欢,动不动就扒拉扒拉两下胳膊和手,或者干脆一用劲把人勒过来坐在自己腿上,说是还有人要上车。


“你就别生我气了——响——我错啦——”安欣从背后把头埋到李响颈窝,不停吐着热气弄得他不时一抖。


李响也没办法,都要出任务了总不能还倔着,好歹是战友、帮自己挡过手雷的人,下次别惹自己不高兴就行了。


“那你答应我下次听我的,不许闹腾。”从李响嘴里说这话,像是小孩子装大人。


“好好好,响哥响哥。”


“还叫!”


“不叫了!”





“这次犯罪嫌疑人,张浓,学历很低,绑架案手里有人质,不过我们有武警协助,一会儿上去他要钱,把这个箱子里的高仿钞票扔给他,你从正面行动,我从后门准备按住他,情况不对武警就会开枪的。”


李响点了点头,顺便推了推安欣摸自己腰的双手。“放开,赶紧。”“为啥呢响,”安欣露出可怜巴巴的眼神,“好久都没抱抱了。”李响别过头叹了口气,耳垂红红的,“痒…碰着很奇怪的感觉,你别动就是了。”


“奥,李响同志身体较为敏感…”“你闭嘴!”李响急了,“再说我给你扔下去!”这话要是放在以前,安欣就乖乖闭嘴了,但是他这小一号的身体、警服都大一码,根本没什么威严。


“谁把谁扔下去啊?”安欣说着使坏,用劲捏了捏李响的腰部,身上的人明显一颤,“我说过,再这样我以后还不理你。”安欣没办法,做了个双手投降的姿势,“好的好的,李响同志。”





“张浓!”李响从正门进入,手里提着箱子,“这是你要的钱!放开那个女生!”


“呦,你们警察派小孩儿来耍人呢?”对面的高大男人鄙夷的踹开那个箱子,但是看到里面的钱后直接推开了那个女人。而废弃高楼没有维护,她直接要往楼下摔出去!


“你!”李响顾不了那么多就是往前冲,他已经挡住了武警的视野了,他最后抓住那个女孩儿把她甩回去,可是自己却被张浓拿枪指着,“叫你们警队再拿钱,不够!”


“你别给脸不要脸!”


“骂我?马上这枪子儿就打到你的头上!”那人怒了,扣动扳机,李响只觉得一昏,身体动不了!这副身体,跟他的大脑完全不匹配!


“李响!!!!”安欣从后面死命的扑过来把张浓按到地上,可是一颗子弹还是斜着飞过来,“李响!!!!躲开!!!躲开!!!!”


李响只觉得腿部火烧一样的疼。





事后,安欣看着张浓,“警官,我没有啊!!我没有想杀人啊!!我就是想要点钱…我那枪,在黑市买着玩的高仿,根本没有子弹啊!!!”


安欣做完笔录,飞去医院,汽车油门都要踩冒烟了,确实,那颗子弹不是他,是武警的失误,准确来说一切的源头是李响。


“你不该上去的,你一去,武警的目标范围多了一个人你知道吗!我没办法,我只能把他扑倒…我也有问题。武警本来要打的是张浓,我一扑,差点就打你身上了,还好那个新兵崽子枪法不准,已经被拉去训了。”


“可是我…我没想那么多,那女孩一点不挣扎,我眼瞅着就要飞下去。”


“而且…这不就是子弹擦伤点嘛…”李响抓着被子抿着嘴说。不敢看安欣的眼睛。


“你知不知道那有多危险啊!警察要先保全自己!尤其是你!李响!你总是想自己一个人保全一切!”安欣吼他,他看着李响眼眶有些红,又有些后悔。


“安欣,你越来越不像你了,如果是你,一定会告诉我没关系,这个人救的好。”李响闷过头去,声音有些颤抖。


安欣恍然。


是,他真是越来越不像年轻的自己了,为了李响,为了大局,他收起了自己原来大胆的作风,学会了圆滑处事,他越来越不像安欣了。


“你要是这么认为,那你就倔吧。”


“这话轮不到你说!给我出去!”李响对着他发怒。“走就走!”安欣摔门而去,留李响一个人躺在病床上。


他去洗了个澡,怎么想怎么对不起李响。


是的,他也该改改了,他现在,是热血的有大好前程的青年,一切都还有机会。但是李响今天实在是太莽撞了,如果那不是个新兵崽子呢,如果那颗子弹不是擦伤呢,如果张浓的那把枪里,是有子弹的呢。


安欣想都不敢想。明天吧,再好好谈,今天他们两都太冲动了,安欣出了卫生间,已经十一点多了,改睡了。他向自己订的房间走去。


安欣换了衣服一躺,还是睡不着,感觉有什么东西缠着他。


好像确实有什么东西缠着他。


“我*!!!!!”安欣吓的一哆嗦,“李响?!你不好好去你的病床上来我房间?你?你怎么过来的?谁扶的你我现在就去撤了他的职!”


“我没…我…自己摸过来了,皮外伤又不是腿断了…”李响看安欣脸色又冷下去,立马改口,“对,安欣,我确实太冲动了,我不该一下子冲上去不管不顾自己,我也要考虑你怎么想…毕竟你是我最好的兄弟。”安欣听着,脸色缓和了一点,但还是把身体背过去,“知道了,睡了。”


李响知道,安欣还在生气,下定决心一般戳了戳他,安欣转回来,看见李响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抿着嘴,紧紧的揪着自己的衣服袖口,眼睛红红的,发丝碰到他的脸痒痒的,


“安欣哥哥,我错了。”


安欣十分肯定,他马上要疯了。


“响,你再这样,我要忍不住了,再不硬气点,就不是男人了。”


“啊?喂,安欣,等等你先别…”


安欣顿了顿,看着有些惊慌的李响,收起了自己解别人衣服扣子的手——还是小孩子,罪恶感太强了。何况这是自己的老战友呢。


李响见安欣不动了,思索着什么,于是直接抱上安欣的脖子,身子自觉挂上去抱住,乐呵呵的说着,“我就知道你是我的好兄弟一定不会生我气的——”顺便把头靠在安欣肩膀上要睡过去。


妈的。安欣心中默念冷静。


再忍,就他妈不是男人了。





“安欣,滚下去!!!”第二天一早,房间里的声音惊呆了过来换药的护士。“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李响看着身上的红印子,忍不住怒喝,“你是狗啊!”安欣摊了摊手,“狗狗就爱吃猫猫呢…”随后一躲,枕头正好落在开门而入的护士脸上。


“请你们两位出去!!!”





警局里,李响就是不理安欣,安欣就是缠着李响。“响,我真不是故意的我就是觉得你闻着很像某种爱吃的东西…”“走开,再不走我走。”“我也没有很冲动啊不就是亲了几下…要是真克制不住我就直接按着就…”安欣立马闭嘴。


“就?”李响疑惑的瞥了一眼,“就…”安欣想了想,“怀孕会发生的那种事啊。”


“安欣——”安欣感觉一股力踹上了自己的的椅子,他旋转着飞出去,顺便好像碰到了某个保龄球瓶子,回过神才听见张彪哀嚎,“你们两个打架能不能不要误伤啊---”


安欣乐滋滋的转过头,一看,李响也在偷摸着乐,太阳光照进来,打在李响脸上,好像是一道彩虹。





“响啊。”


“嗯?”


“抬头。”


安欣猛地亲了上去,不管李响怎么使劲推他就是无动于衷,他按着李响的手,把他按在墙角里,他看着李响由于喘不过气憋出来的生理眼泪,还有已经微微泛红的脖子,和柔软的唇,他觉得此时此刻这个人就是他的,谁也无法改变,谁也无法把李响从身边带走。


“响,你做我老婆好不好嘛。”安欣用最柔和的语气说着,不管愣神的李响,顺便趁着这劲把人拉上来跨坐在自己身上,扶着他的腰,把他按在怀里,“你做我媳妇呗。”





然后京海市公安局喜闻乐见的传出安欣的叫声。


“疼死了!!!!!”



------tbc.

评论(20)

热度(23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